2009年3月9日

你要買哪一本書呢?



最近我和小餅乾很喜歡玩
擺地攤賣書的遊戲

方法很簡單
請小餅乾將他書櫃裡兩排書
一本一本整齊地排在地板上
拿給小餅乾一個購物袋
然候小餅乾就變成書店的老闆
我和媽咪就是逛書攤的人客囉

接著,讓小餅乾
依著我們給的幾個提示
去尋找書攤上我們想要的書
也可以請小餅乾簡單地告訴客人
這一本書的主角是誰
發生了什麼好玩有趣的事
我發現小餅乾找書的速度挺快的
命中率也滿高的
對於故事的關鍵處也記得很清楚
從這個互動很多的遊戲裡
爸比和媽咪也發現了
平日持之以恆地陪小餅乾說故事、共讀
小餅乾就如同海綿般一點一點地吸收
感受到他對圖畫書和故事的喜愛
讓人覺得很開心哪!

玩到書攤的書都賣光了
大概可以花上一個多小時
跑來跑去可以充份地運動到
過程也讓小餅乾覺得相當有成就感
同時,幫了我們一個忙
遊戲結束時大家分工合作
將書櫃的書又重新排列地整整齊齊!

1 則留言:

Doris 提到...

這遊戲感覺挺有趣的耶,回家我也要找拔比媽咪跟我玩.